close
  • 014-01-28
  •  
  • 中國時報
  •  
  • 林志勳/台北報導

林慧萍在《鐵獅》中跳鋼管舞,腳底磨破皮流血仍堅持拍完,澎恰恰讚她敬業。

澎恰恰(左)、許效舜昨出席《鐵獅》包場,兩人擺出舞龍舞獅的姿勢,相當逗趣。(粘耿豪攝)

 「永遠的玉女」林慧萍在《鐵獅玉玲瓏》不計形象,不但跳鋼管舞,還因澎恰恰片中被騙簽約賣掉「鐵獅堂」,恰北北找黃志瑋理論討公道,幾段演出令觀眾哄堂大笑,澎恰恰說:「她是完美主義者,很敬業也超級龜毛,無論台詞、音樂都要照她的走,換別的導演早就翻臉,但我們太熟,我知道她求好心切。」

 曾和張國榮做菜

 澎恰恰對付「龜毛」林慧萍的方法,就是「她說什麼都說好」,她跳鋼管舞,一下擔心入鏡看起來腿不夠長而穿高跟鞋,一下又怕觀眾覺得她太高很突兀,自加台詞「女人很辛苦,出門要化妝還要穿高跟鞋」,澎恰恰都依她,「她台詞要怎麼加、要怎麼演都好,反正我只拍上半身,剪接也是我在剪,最後把不需要的剪掉就好。」

 澎恰恰和林慧萍26年前搭檔主持華視《連環泡》的「男人廚房」單元,曾一起和已故香港巨星張國榮做菜,「張國榮很皮、很活潑,要他示範煎蛋,他一直玩鍋鏟,還在我頭上打蛋,玩得不亦樂乎。」

 他和林慧萍好交情,私下卻較少聯絡,「我在『猴界』,她在『玉女界』,怎麼碰到?但她決定要幫忙,就全力以赴,這點讓我感動。」

 票房好壞都失眠

 《鐵獅玉玲瓏》開紅盤,除預售票破千萬,首周末3天全台票房超過800萬,輕鬆超越《球愛天空》上映時的總票房,澎恰恰自嘲是「神經病」,票房不論好不好都失眠,「接下來要對打《大稻埕,最近緊張到沒辦法睡覺。」

高雄酒店業經紀人小姿女孩向錢衝,

歡迎想找台南高雄商務酒店業工作的

小姐們加入我們的行列 台南高雄上班

打工兼職、 暑期打工、 工讀、 正職 、

PT班、 短期兼職、香格里拉商務酒店、

凱撒帝苑商務酒店、 皇家貴賓商務酒店、

麗緻金典商務酒店、 凱渥商務酒店

日月星辰商務酒店、 威尼斯商務酒店、

大富爺商務酒店 、伯爵商務酒店、

愛上76商務酒店、新凱撒帝苑商務酒店、

王府商務酒店、爵仕堡商務酒店、

花園KTV、舊是壹樓商務酒店、金磚CEO商務酒店、

香水外灘商務酒店、太子商務酒店、寶格麗商務酒店、

帝苑商務酒店、大帝國舞廳、

金巴黎大舞廳 等......各大酒店業資訊。

酒店疑問請洽詢酒店業經紀小姿女孩向錢衝

讓妳上的安心,賺得開心

專業耐心用心經營

酒店業經紀人阿威 0989035829 

arrow
arrow

    阿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